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现代汽车8月全球销售近50万辆 同比增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08: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9月1日,全球第五大汽车厂商现代汽车集团公布了8月全球及中国地区汽车销量数据。据统计,现代汽车集团8月在全球范围内共销售461,941辆,较去年同期增加5%。作为现代汽车集团全球重要战略市场,中国市场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销量)高达98,044辆,同比增幅高达12.5%。中国地区销量占据全球总销量的20%,再度坐拥现代汽车集团海外最大单一市场的头衔。

  其中,继北京现代超额完成上半年销量目标之后,8月销量达63,036辆。北京现代索纳塔品牌实现总销量实现近万辆,此外,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款车型组合销量高达27,917辆,另外,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量达到12,161辆。此外,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8月总销量达11,340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8月31日,北京现代第300万辆新车正式下线,作为国内第五个完成这一保有量的汽车企业。与一汽大众(29年)、上海大众(22年)、奇瑞(14年)、上海通用(13年)相比较,北京现代(9年)以最短的时间实现了这一飞跃。

  另外,现代汽车集团另一家合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8月凭借35,008辆销量,同比增29%。7月正式登陆国内市场的K2继续以逼近万辆的7,556辆销售业绩,在第一个“月考成绩”中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此外,福瑞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再破万辆的良好表现之外,智跑(配置 图库 口碑)以4,649辆的销量成为国内SUV市场主流车型。

  把目光转向全球市场,现代汽车集团8月全球共售出461,941辆,同比稳步增长5%。其中,现代汽车销量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20辆,同比增加5.1%;起亚汽车销量则达到191,232辆,同比猛增27%。1-8月现代汽车集团美国累计销量达到772,659辆,同比猛增2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