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宝马8月全球销量超过十万 预计年利润率1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08:2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据路透社消息,宝马高管称公司今年8月全球销量突破10万辆,推动2011年完成160万辆销量的目标,同时将宝马利润率维持在较高水平。

  日前宝马CFO Friedrich Eichiner在接受《法兰克福周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8月份宝马汽车的销量突破1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约为%;在美国和欧洲市场的销售业绩均达到两位数的增幅。这表明宝马受到全球经济衰退的影响甚微。

  Friedrich Eichiner表示,8月份的成绩有利于推动宝马原定2011年销量160万辆的目标,同时将达到10%以上的销售利润率,预计到2012年之后仍将保持8-10%的毛利率。当前宝马的订单形势较为乐观,未来数月开工率可保证订单顺利完成。

  上周四,宝马宣称在美国市场前8个月总销量同比增长幅度为14.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