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正文

魏建军:自主品牌高端化没有捷径可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07:51   北京商报   字号:

  “自主品牌溢价能力不够是不争的事实。”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日前对媒体坦承,“对于任何一个起步阶段的品牌来说,高端化都是个痛苦的选择,而且这种痛苦还将继续至少10年”。据悉,长城汽车实施“三高战略”,其一就是为了突破自主品牌向高处走的困局。“哈佛H6的定价就是让大家看到,在性价比和装置配备上哈佛H6占有绝对优势,让用户得到更多的实惠,以此塑造品牌形象。”魏建军以其一贯的风格直言。

  点评:品牌塑造没有近路可抄,在合资品牌、合资自主的夹击下,自主品牌迎来了最艰难的时期,如何生存下去,并向高端化迈进是自主品牌未来发展的重点。

  钱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