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CDV--给你足够的“包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11: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又到了周五,一周繁忙的工作结束了,假日有什么安排呢?去郊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或去卖场进行一个大采购,都不失为很好的选择。可是再仔细想想,公共交通在郊游的时候实在是不太方便,一辆车又装不下约好的三五好友,开两辆吧,油费又伤不起,大采购普通轿车的空间捉襟见肘,于是,只能搁置下计划,对着屏幕上的蓝天白云和空仓的房间叹气。现在,快收起你的长吁短叹吧,CDV(城市多功能商用车)来了!

  郑州日产带来了以NV200和帅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代表的CDV车型,这其实就是在香港十分流行的“七人车”,厢式车身表现出来的大空间承载优势使得它可以轻松容纳7名乘客。因此,户外旅行正是CDV大显身手的时候,开着它享受家人朋友结伴出游的欢乐吧。三代同堂的大家庭?3对couple?两三个小家庭?在CDV面前通通不是问题,拿一个三代同堂的五口之家来说,有了CDV,咱出游时还可以再带上烧烤架和家里那只大块头的萨摩耶,想象一下,这是多么和谐的一幅画面,拿NV200来说,它拥有1.3米的内部车高,小朋友甚至可以站在车里,它用自己极具包容性的“身躯”,提供给我们足够的乘车空间。至于日常的购物,别说去趟超市囤货了,就是一时兴起买点家电,柜子之类的“大件”,它也能够游刃有余地应对,以NV200为例,它的座椅布置非常灵活,拆装折叠都轻而易举,要装东西的时候,后两排座椅可以折叠或者拆掉,形成宽敞的存储空间。除此之外,在车身内部还有很多小储物空间,如此人性化的设计,让人不爱都难。

  “什么?大空间?我也有!”微客说,确实,若只论大空间,比比皆是,但要论既有大空间、座位灵活多变,又有轿车式乘坐感受,那就只能非CDV莫属了。CDV拥有基于和轿车同样的承载式车身,大大提高了整车的操控安全性及驾乘舒适性,让我们在欣赏风景或购物时更加怡然自得。

  在这个美好的周五,还要为周末的计划发愁吗?CDV用它的“包容”给了我们更多的选择,就让它带着我们去户外看看蓝天碧水,放松一下身心,回来的时候再顺便去超市来个大采购吧。

关注帅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