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戴姆勒中国汽车学院 开学典礼在京举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10: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2011年9月2日】–继今年6月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市教委完成签约仪式后,“戴姆勒中国汽车学院”在今天迎来了开学典礼。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90名莘莘学子正式踏入这所国际化的职业培训学校,开始了他们的求学征程。北京副市长洪峰、国家教育部职成司司长葛道凯、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蔡迪昊与汽车学院的老师及同学们共同参加了开学典礼,欢庆新学期的开始。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 官华立新在戴姆勒中国汽车学院揭牌暨开学典礼上 致辞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 官华立新在戴姆勒中国汽车学院揭牌暨开学典礼上 致辞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华立新先生表示:“在北京市教委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合作在今天迎来了又一里程碑,这同时也是作为模范企业公民的戴姆勒集团鼎力支持中国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又一重要举措,彰显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蔡迪昊先生在开学典礼上表示:“今天,我很高兴能够在这里与老师们和同学们一起欢迎戴姆勒中国汽车学院的第一届新生。我想告诉我们的年轻学子,这将是你们成长中的一段有意义的经历。通过学习,你们将掌握国际上最先进的汽车知识,成为出色的技师,为中国的汽车行业做出贡献。欢迎你们!”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 官华立新先生为戴姆勒中国汽车学院揭牌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 官华立新先生为戴姆勒中国汽车学院揭牌

  “戴姆勒中国汽车学院”以培养实用型与技术型复合人才为目标,课程设置参照戴姆勒德国汽车培训专业学校的教学大纲,有效地将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相结合。同时,为了营造最为接近真实工作环境的教学氛围,汽车学院的教室均以戴姆勒独特的企业色调装饰并采用经销商店面的专用工具配合教学。进入汽车学院的学生经过为期3年的学习和实践,最终将成为合格的汽车专业人才。

  良好的教育,可以开启人的智慧与潜质,并且能够陶冶情操、挖掘创造性;成功的教育可以使人受益终生。多年来,戴姆勒与梅赛德斯-奔驰一直致力于与中国众多顶尖学府展开合作,不仅投入建立奖学金向莘莘学子提供资助,而且还打造广泛的发展交流平台,着力培养未来中国社会精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