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调查>正文

调查:传祺1.8L能否Hold住公务车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09: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光曼 字号:

  新《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规定,党政机关一般公务用车采购标准将由目前2.0排量、25万元内的标准下调至1.8排量、18万元以内。此次公务车采购新规,几乎令合资品牌的B级车全部出局,政府导向上支持本土品牌的意向非常明显。8月29日,2012款1.8L广汽传祺(配置 图库 口碑)及时下线。这款车主打公务车市场,厂家指导价为10.98万元~17.98万元,正处于公务车采购标准区间。

  现有的1.8L车型,大多集中在A级车或者中低端B级车市场。与这部分车相比,以广汽集团为背景的传祺1.8L在发动机、主动被动安全、驾乘舒适性、电子电控系统、车内空间的人性化设计等多方面具备优势。

  据悉,传祺1.8L将不惜一切代价打入公务车市场,力图成为“新公务车典范。”其中包括赠送广东各级政府两辆车以体验。到底传祺1.8L能否Hold住公务车市场,与其他车型相比竞争优势在哪里?本周车天下联合新浪汽车推出调查,希望广大读者和网友继续踊跃参与。也可在“广日-车天下车生活”新浪微博上留下您的看法。

  (文/问卷设计 李光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