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财经>正文

长城启动IPO 募集资金用于核心零部件扩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09:5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字号: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今起招股。据公司公告,公司将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04,243,000股人民币普通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10.01%。股票代码为“601633”。公司将于9月5日至9月6日在上海进行路演推荐。7日和9日分别在深圳、北京进行初步询价及路演推荐。

  本次发行将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不超过60,000,00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9.72%;网上发行数量不超过244,243,00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28%。

  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拟投入发动机变速器、车桥及制动器、内外饰和车灯等汽车核心零部件的扩产项目。(王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