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吉利BMBS安全技术解密核心优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16:28   新浪汽车   字号:

  吉利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作为世界上唯一受专利保护的汽车类主动防御技术,不仅以领先科技定义安全新标准,还为安全出行带来更多保障,特别是驾车快速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时候。BMBS集主动预警和被动安全智能控制为一体,在轮胎内置监测模块,实时监测轮胎压力温度状况。当系统芯片判断出突发性爆胎时,会在0.2~0.5秒内向制动模块发出制动命令,系统自动控制四轮分别进行制动并对驾驶方向进行纠偏,避免侧翻。彻底化解高速爆胎带来的财产和人身安全的严重损害。接下来介绍下其主要功能保障。

  敏锐监测,胎压随时掌握

  行驶过程中,防范爆胎事故发生,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提前知悉轮胎状况。BMBS在轮胎内置监测模块,实时监测轮胎压力、温度状况。当轮胎气压高于300kPa时,会有高压报警;轮胎温度大于80℃时,会有高温报警。通过中控台上的指示灯提醒,驾驶者就能每时每刻对汽车轮胎状况了如指掌,享受安心出行的驾驶乐趣。此外,系统自身拥有故障检测与提示功能,如低电压报警,无信号报警等,稳定可靠!

  超越心理极限,瞬间安全制动

  在危险时刻,给驾乘者带来最值得信赖的安全保障。据事故调查资料和数据分析,从发生爆胎到采取措施,驾乘者反应时间需要2-3秒,然而事故发生的时间却非常极速,赢取时间就是保卫生命,BMBS超越驾驶者生理局限,采用智能化自动控制系统,在爆胎后的最短时间0.5秒内,基于ABS(制动防抱死系统) 的支持下,替代驾驶员实施行车制动减速,避免车轮抱死导致汽车跑偏、侧滑和甩尾的现象发生,化解爆胎风险,保障行车安全。

  以更少付出换来更周全保障,BMBS爆胎监测与控制系统由知名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责任险,带来更多安全保障。尊享安全新竞界,驾驭畅行无忧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