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吉利帝豪EC8上市专题 >正文

帝豪EC8 智造品质新竞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14: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细节成就品质 ,人类对品质的追求,总是孜孜不倦。持以恒定0—4°C保持新鲜的食物 喝产在北纬40 °葡萄酿的美酒,穿合身差1cm以内的成衣 ……这些衡量品质的标准,

  已经融入我们的衣食住行并不断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而提升。享受高品质车生活的价值亦是如此。汽车品质需要以人性的视角来审视和关注,如何让车拥有更长的寿命? 如何让车保持青春的容颜? 如何让车说服挑剔的眼光? 如何让车获得放心的赞许?

  帝豪EC8(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将领先的智能科技与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流程完美结合,创造中级轿车的品质新高度。1体化冲压机,2条9000T总吨位的冲压线,12台精密ABB机器人协同作业,坚如磐石的冲压工艺,采用国际领先技术,设计和制造了高精密的冲压模具,赋予了EC8整车品质更长的寿命。并由ABB工业机器人组成自动化冲压线,从而强化了车身的整体性,确保整车具有较高的抗撞击性能。224台点焊机,4783个精确焊点,练就了高强度的EC8车身骨架,给予了驾乘者更恒久的安全感。在全自然采光的世界先进技术工厂里,帝豪EC8焊接工艺全部采用机器人焊接,由13台国际知名厂家焊接机器人,完成白车身4783个焊点的全部焊接工序,通过焊接定位点参考系统对车身制造精度进行严格控制,以保证车身强度和刚度,正是凭着这样严苛的技术标准,品质自然征服挑剔的眼光。

  是精湛的涂装工艺,成就了您的出色品位,无惧岁月改变。在全封闭的涂装车间中,经过51道车身涂装,空腔注腊,确保了EC8整车10年容颜不变。只有对未来的前瞻,才有进一步的绿色品质,涂装作为汽车制造的最主要工艺过程之一,帝豪EC8着眼绿色未来,将环保、节能理念贯穿其中,涂装废水处理工艺采用了物化、生化处理工艺和自动加料、监控系统,有效的保证排放的废水的COD、SS、PH、含油量等指标均达到国家级环保要求。极大限度地减少涂装工艺带来的环境污染,为地球环保减负。

  紧随您的高品质车生活,只为超越您对价值的完美期待。帝豪EC8始终相信对整车品质的最好检测标准,是交付给您时,您满意的微笑,您驾乘时,由衷的赞许。所以我们永远坚持 高精度转配的严苛理念,11台专业机械手,模块化精密组装,检验永无止境,严丝合缝的总装工艺赋予了EC8整车100%的完美品质。无论时代如何更迭,EC8只为陪伴您左右,成就信赖之选。

关注帝豪EC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帝豪EC8相关新闻
  • 帝豪EC8相关问答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