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天语SX4两厢西安优惠8千元 送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06: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西安地区长安铃木某4S店得到消息,2011款天语SX4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购车可以享受8000元现金优惠,部分还可获赠装潢礼包。目前,车源情况比较良好,颜色也比较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咨询。

车型+车款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2011款天语SX4两厢1.6L手动灵动型

9.88万

↘8000

9.08万

2011款天语SX4两厢1.6L自动灵动型

10.88万

↘8000

10.08万

2011款天语SX4两厢1.6L手动运动型

10.88万

↘8000

10.08万

2011款天语SX4两厢1.6L自动运动型

11.88万

↘8000

11.08万

  2011款天语SX4拥有更富冲击力的前部,通过更新设计的熏黑式双横条中网、更大的进气格栅、拉伸的U形前脸等细节提升,视觉效果更加精致、时尚、充满活力;而全新设计的鹰眼式透镜大灯无论在实用性还是视觉效果上都有不小的提升,符合最新的设计潮流;车侧放大的防擦条、更赋力量感的轮毂,与增加了细节更显层次感的尾部,使整车的运动特质更加明显。新型的铝合金轮圈造型一改往日的平淡,源于都市越野车设计灵感,立体感更强、也更动感。2011款天语SX4尾部新增的后保险杠镀铬装饰件及运动休旅型车身大包围,则是透射出炫酷的运动本质。底部新添防沙板,能让郊野驰骋也随心。

  2011款天语SX4融入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和更为强大的娱乐功能配备,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性。其装配了6.5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GPS智能导航系统,还有同级车中少见的DVD影音播放系统和9扬声器高保真音响,为驾乘者提供高级别的娱乐及视听享受,随时随地为出行分享喜悦。八款上市车型都搭载了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进一步满足了驾驶乐趣的需要。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功能,大大降低了车辆被盗的风险,让消费者更加放心;此外,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 GPS智能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全自动智能恒温空调等也一应俱全,令驾乘更舒适。众多人性化的科技配备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为个人及家庭用户提供了极大便利。

  从新浪网的口碑中可以看出,不走寻常路,这句当下的时髦用语,不仅与天语SX4的纯正跨界理念不谋而合,同时也浓缩了天语SX4车主活力四射和勇于开拓的精神。天语SX4也正是凭借着开创性的设计和完美的表现,切准了这个日新月异时代的潮流,并最终确立了它跨界车领域无可争议的王者地位。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天语SX4两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天语SX4两厢相关新闻
  • 天语SX4两厢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