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上汽盈利40亿元 得益通用大众推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11:28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消息,上汽集团SAIC日前发布第二季度盈利数据,得益于通用和大众与上汽合资子公司在中国市场销量的攀升,上汽集团该季度总利润额超过此前分析人士的预期。

  彭博社透露,2011年8月28日上汽集团发布报告,公开其第二季度营业利润总额为40.8亿元人民币(合6.39亿美元)。而此前彭博社组织的三名专业分析人士估计平均值为39.3亿元人民币。上汽集团的营利增长原因,主要是上汽通用和上海大众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上行所推动。

  在上汽一份股票交易档案中,上汽集团透露今年上半年销量增长率达到13,几乎接近全国汽车业整体增长比例3.4%的4倍。前六个月利润增长46%至85.8亿人民币,其中第一季度营业利润为4.5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57%。第一季度销量增长了42%至180亿人民币。

  今年7月8日,中企协预计上汽集团年度增长率为10-15%,远低于2009年的32%。 2011年8月26日,上汽集团股票收于15.97元,较今年最初水平增长明显8.8%。与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其上证综指数“Shanghai Composite Index”则下跌了7%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