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自主品牌瞄上精品小车市场 布局初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07:39   深圳商报   字号:

  很多车主愿意选购自主品牌,低廉的价格是重要原因,同时这也是自主品牌占据低端市场的主要原因。就在合资品牌下探价格、大肆进军低端市场的同时,自主品牌也开始谋划积极反攻。

  与合资品牌纷纷“向下”逼近低价车型相比,那些曾以低价车起家的自主品牌却开始瞄上精品小车市场。今年初,长城奇瑞吉利等自主品牌厂家推出了以“优质低价”的产品,博得了一片掌声。

  据中汽协统计数据显示,在产销上,自主品牌分车型看来,SUV同比增长分别为27.29%和29.58%,一跃成为增速最高的车型。长期以来国产车以低端形象示人,打破长期以来在公众心中的低端形象,成为当前众多自主品牌的一个现实选择。

  历经10年风浪后,自主品牌车企认识到创新与技术仍然是发展的瓶颈。面对油价看涨的局面,长城汽车关注到柴油车市场,并和博世等国际大品牌合作,对柴油发动机技术进行不断的研发和提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