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路虎 卫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2012款路虎卫士全新换“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08:03   重庆商报  孟笑宇 字号:

  本报讯 日前记者获悉,近日,世界顶级奢华品牌、豪华SUV的先驱者路虎(Land Rover)正式推出全新2012款卫士。新款2012款卫士此次最大的变化在于更换了路虎全新一代发动机,全新的2.2升柴油发动机取代了现有的2.4升柴油发动机,将2012款卫士的卓越性能和不凡气质提升至全新高度。据了解,这款发动机尽管排量更小,但在功率扭矩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与老款相比却毫不逊色。

  据悉,2012款路虎卫士除发动机全新换代之外,其余配置均有所提升,其中全新仪表板和六速手动变速箱的配置规格进一步进行了增强,另外还新增了新型铝合金轮毂选装件、通风盘制动,以及众多内饰细节升级等。此外,新款卫士还将针对车队用户推出三项限速选择,从而实现对燃油成本的有效控制。

  据重庆惠通陆华介绍,目前路虎卫士在国内相当受欢迎,2012款卫士也将随后到店,有兴趣的消费者可随时到展厅咨询。

  记者 孟笑宇

关注卫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