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帝豪EC7-RV宽适空间 出行多乐趣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17: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炎热的夏季,怎样逃避火辣阳光,去享受夏日激情?当然是阴凉的山间丛林貌。

  此时,我仿佛已经听到了远处美丽风景在呼唤,我已经迫不及待带上我的“新宠”帝豪EC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RV,召集车友们开展一次愉悦出行,去拥抱清爽的空气,感受凉飕飕的气息。

  宽阔空间,畅享自由舒适的驾乘

  朋友到齐,终于出发了!我手握方向盘,稳稳坐在EC7-RV 4397mm车身与2650mm黄金轴距打造的宽敞空间里,望着前方,眼前广阔无边的世界,仿佛就是帝豪EC7-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宽大空间无限延伸出的一片天地,天宽地广,自由无比。

  走出市区,我轻轻开启双模式天窗,让阳光和新鲜的空气涌进来,冲洗掉我们身上还残留的一点繁忙都市的味道。此时,我们谁也没有说话,但却明显感觉到彼此愉悦的心情。在如此安静的环境里,快乐的气息如此明显,彼此舒畅的心情和快乐感受已经不言而喻。

  出色的储物空间,给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在帝豪EC7-RV丰富的储物空间里,随手可取的各种物件在这里已经完全隐形。坐在我旁边原本两手空空的好友,不知何时已翻着两本汽车杂志,细细研究,不经意间又拿起一瓶解渴的矿泉水。好友把调皮的儿子也带了出来,他时而“变”出个玩具玩玩,玩累之后,又拿了本漫画乱翻一通,等我再想从后视镜看看他时,他好像已经闹腾累了,依靠在他爸的怀里睡着。我从后视镜看到他爸爸凝视儿子的眼里的关怀,会心一笑,继续专心开车。EC7-RV的各处设计都非常巧妙,人性化储物空间设计,带来更多方便,节约更多空间。

  出位的大行李箱,满足更多出行需要

  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好友儿子迫不及待爬过他老爸的膝盖,抢着开车门冲出车外,跑到车尾后欢呼着活蹦乱跳。我打开390L超大行李箱,他马上嚷着要搬出他的小自行车,我把小自行车从宽大的箱里轻松托出,放在地上,他马上推着车快速跑向草地。我把放在车后行李箱的出行“装备”陆续搬出——烧烤用具、帐篷、气垫床、食品、饮料,还有我和好友的几套钓鱼装备、整套的随车工具和备胎等等,这一切都被帝豪EC7-RV 390L超大的行李厢轻松容纳了。朋友都夸EC7-RV的行李厢像个魔术箱,能不断变出许多东西。

  感谢帝豪EC7-RV,让我们在炎热的夏季,又多了一次自由愉快的出行。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