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雷克萨斯GS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GS350在美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08: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王时静 字号:

  日前,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S350在美国加州圆石滩上市发布。第四代 GS350外观与内饰均经过全新设计,例如纺锤形格栅,更加突出雷克萨斯的家族特征。雷克萨斯全球产品及市场营销部负责人KarlSchlicht表示: “新GS的推出是雷克萨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其充满活力的外观造型、创新的技术和宽敞的内部空间,无一不昭示着雷克萨斯精妙舒适的新L-finesse设计方向,相信这款车会带给驾驶者兴奋的驾驶体验。”据了解,2012年初,GS350系列还将推出混合动力和运动版本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S350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S350

  新 GS350设计团队在全新平台打造该款新车,并以雷克萨斯LFA(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超级跑车外观为灵感,空气动力学车身使得该车具备超级跑车的风阻系数,最大限度地提高气动效率。从官方发布的数据来看,新GS350较上代车型整车长度保持不变,乘坐空间和行李箱空间却大大增加。新GS350搭载3.5升V6双顶置4凸轮24 气门,应用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VVT-i),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度缩短到5.7秒。这款豪华轿车同时兼备了运动车型的特征,配备换挡更迅捷的变速箱、与众不同的发动机和排气音效以及进一步优化的座椅支撑。

  记者王时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