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长安福特新款三厢福克斯谍照详解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06: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款福克斯车型除了两厢版本,还有同步推出的三厢版车型。并且不像现款福克斯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两厢版车型在雾灯区域的设计有所差异,新一代车型的三厢和两厢版本的前脸几乎是完全相同的设计。在B柱之前都很难区分出两款车型的差别。

  但是整个风格而言,新款福克斯三厢车型的设计更加协调,整体风格流线性更强,风格神似蒙迪欧致胜车型,车尾的设计也具有更好的动感。同样,基于现款车型改良而来的车型平台,轴距加长10mm后达到2650mm。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34/1824/1466mm,比现款福克斯三厢车型长宽高4480/1840/1500mm,在车身长度上有明显的增加。这也正是新款三厢福克斯看起更加扁平动感的原因所在。

福克斯三厢福克斯三厢

  三厢车型的后三角窗尺寸比现款车型更大,因此C柱变得更细,有利于减小盲区。中高配置车型会在车窗下沿增加镀铬装饰条,前轮和后轮轮拱上的腰线与车门上的腰线各自独立,形成了高低不同的三段线条。

新福克斯三厢新福克斯三厢

  尾灯组同样一只包裹到车身侧面,后备箱盖线条丰富,比现款车型立体了很多,高位刹车灯从后风挡内部移到了后备箱盖边沿。后保险杠下方的网格装饰和反光板设计与两厢车型保持一致,三厢车型的消声器同样采用了尾部横置式设计。

新福克斯三厢新福克斯三厢

  新款福克斯目前曝光的总共有三款不同的铝合金轮毂和两个规格的轮胎配置。分别是五幅双肋的16寸铝合金轮毂和十幅的16寸铝合金轮毂,搭配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05/60R16规格车轮。高配车型使用17寸五幅珊瑚状轮毂和215/50R17 车轮。

新福克斯三厢轮圈新福克斯三厢轮圈

  对比海外发布的三厢福克斯车型,长安福特国产版本并没有太大区别,但在一些细节上差别比较明显。尤其是海外的高配版本新福克斯,车头配置了四个泊车雷达探头,尤其是两侧前轮轮拱位置的探头是用于自动泊车系统。但是根据目前的消息,长安福特的国产新福克斯不会引进该技术,因此也没有配置雷达探头。

新福克斯三厢轮圈新福克斯三厢轮圈

  另外高配车型配置了大灯清洗喷头,标志着原厂氙气大灯,而这些配置同样没有出现在国产福克斯测试车型上。尾部的倒车雷达数量也从先前海外车型的四个变成了三个,在障碍物探测的安全性上肯定会降低。

新福克斯三厢尾部新福克斯三厢尾部

  此次三厢版车型曝光的应该是中高配的车型,因为配置了与海外版车型一样的SONY音响机头,和My 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这款突出SYNC新功能的MyFord Touch系统将全面配置新一代福特车型,已经出现在了进口的福特锐界车型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福克斯相关新闻
  • 福克斯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福克斯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0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前后独立悬挂,配备新动力总成。
缺点:高配与低配差别较大,内饰细节仍有提升空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58高于 6.25%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5
7.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57.3高于 2.74%
使用成本87.6高于 5.26%
空间87.6高于 5.2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此前一直很期待新福克斯,因为其多年征战WRC的历史,让人热血澎湃。另外,福克斯坚持前后独立悬挂的精神,都很值得某些企业学习。在本代车型 ...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