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 途锐混合动力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凶悍大块头 六款公路性能超群SUV推荐(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途锐混动

  途锐混动版动力系统,由一台3.0TSI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强混合动力系统组成,总共能提供380匹马力,在急加速时,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工作,0-100公里加速需要6.5秒,极速在240Km/h。途锐混动版在纯电动模式下工作,可以行使约2公里,并配有刹车能量回收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6L已经非常不错了。

  新途锐的混合动力系统由机械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V6 TSI,最大功率:245千瓦, 最大扭矩:333牛·米)和一个电动机(最大功率:34.3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结合构成了一个强劲、高效的动力系统。混合动力驱动模块安装于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之间。根据行驶工况,系统通过离合器装置协调汽油机和电动机“并行”工作,可产生高达279千瓦/38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580牛·米的最大扭矩,相当于8缸发动机的强大动力,却只有4缸或 6缸发动机的油耗和排放,不仅带来强劲的性能表现和极致的驾乘乐趣,更为豪华SUV市场树立了节能环保新标杆,实现动力与环保的双重追求。

  新途锐混合动力通过结合电力驱动、车辆滑行、能量回收和启动-停车系统四个方面的技术,使得这辆重达2.3吨的SUV在城市路况的燃油效率较同级别车型提高了25%;在城市、高速公路和乡间的综合路况,平均油耗则降低了17%。新途锐混合动力的燃油效率显著改善,使低碳环保的理念在日常生活中得到体现。

关注途锐混合动力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途锐混合动力相关新闻
  • 途锐混合动力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