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凶悍大块头 六款公路性能超群SUV推荐(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卡宴GTS

  保时捷卡宴在路上已很多见,虽然是一款SUV不过依旧保留了保时捷跑车的特点,其GTS车型更是把一辆SUV活生生的变成了一辆机器怪兽。4.8L V8 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可爆发出500匹马力,从0-100公里加速仅需5.1秒,而极速更是高达275Km/h,可以算是跑的最快的SUV了。

  卡宴GTS是一款性能出众的全能车型,将公路行驶性能与越野性、舒适性和安全性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保时捷卡宴凭借其张力十足的外形以及纯正的跑车血统,赢得了众多车迷的青睐,尽管走的是SUV路线,但是卡宴冲起来的感觉仍然像一款跑车。

  GTS是卡宴中专为公路驾驶设计的版本,虽然搭载的发动机与Cayenne S相同,但经过了重新调教。4.8自然吸气V8发动机采用了直接燃油喷射(DFI)和一系列性能增强措施,并对进气歧管和发动机管理系统进行了修改,从而提高了功率和效率。其结果是:能够在6,500 rpm时产生298 kW的最大功率,在3,500 rpm时提供500 Nm的最大扭矩

关注卡宴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卡宴相关新闻
  • 卡宴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