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特立独行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东风日产楼兰(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08:58   新浪试车   字号:

  内饰篇

楼兰整体内饰楼兰整体内饰

  楼兰的内饰配色比较淡雅,米色的主体颜色搭配银色金属质感的装饰板,给人的感觉很安逸。中控台各个元素的设计比较简约,没有夸张的修饰手法,整体感觉随和自然。

楼兰内饰楼兰内饰

  楼兰方向盘采用真皮打孔材质,手感出色,方向盘上的操作按钮较多,刚上手时需要适应一下。方向盘集成了音响控制按钮和定速巡航设定,使用起来很方便。

楼兰仪表盘细节楼兰仪表盘细节

  楼兰的仪表盘为三炮筒设计,时尚动感,白色的背景光并不刺眼,读数醒目。仪表盘中央的液晶屏也采用了白色背光设计,只是显示屏面积略小。

楼兰导航操控区楼兰导航操控区

  楼兰的导航操控区为倾斜设计,按钮面积很大且采用双色设计,用余光也能操控导航,按钮的手感也很出色。

楼兰中控台楼兰中控台
楼兰后排座椅电动复位按钮楼兰后排座椅电动复位按钮

  后排座椅翻折后,可电动升起,控制按钮就在方向盘左下方的操控区上,这个功能还是非常方便和人性化的。

楼兰bose音响楼兰BOSE音响

  楼兰整车采用了BOSE音响系统,低音浑厚但下潜力度不够,高音解析度不错,声场营造能力一般,整体音响效果偏向高档。

楼兰内饰楼兰内饰

  值得一提的是,楼兰的车门内饰做工非常舒适,不论前排还是后排车门扶手的长度宽度都很充裕,而且扶手采用了非常细腻的皮质包裹,小臂放在上面能得到很好的放松。

楼兰全景天窗楼兰全景天窗
楼兰方向盘细节楼兰方向盘细节
楼兰内饰细节楼兰内饰细节
楼兰内饰细节楼兰内饰细节
楼兰安全配置楼兰安全配置

  楼兰的整体配置还是较高的,配有前排侧气囊和侧气帘,前后排座椅加热,无钥匙启动,电动方向盘调节,后排出风口以及可调节高低的后排三点式安全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