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古德伍德之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08:52   新浪汽车   字号:

  “古德伍德之旅”

  在展示制造工艺之前,我们走进的第一个隔间是定制中心,在这里,设计师会全面了解准车主对未来座驾的全面需求,并根据您对颜色、各个部位的材料、以及储物空间、装饰等各种个性化需求来开展独一无二的设计定制工作。

设计师在向我们展示以往的设计成果设计师在向我们展示以往的设计成果
为了配合2012年中国龙年和特别设计的龙徽装饰件为了配合2012年中国龙年和特别设计的龙徽装饰件
为满足车主需求的设计草图为满足车主需求的设计草图

  制造每一辆劳斯莱斯幻影汽车至少都需要两个月的时间。 在古德伍德,工艺高超的技师使用最新技术和前沿设备来制造质量和精确度都无与伦比的汽车。但是,精湛的手工技艺仍然是不可缺少的。 只有训练有素的眼睛和触觉灵敏的手指,才能确保质量最上乘的真皮和木饰应用于劳斯莱斯幻影汽车上。同时,手工制作能满足用户的更多要求,创造出真正的独一无二的汽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