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我还是要三厢 6款合资A0级三厢小车推荐(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08:37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POLO新劲取

  售价:8.58-11.28万元

图为上海大众POLO新劲取图为上海大众POLO新劲取

  Polo新劲取外观设计依然以时尚潮流为理念,并在内饰、操控与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提升。在外观设计方面,Polo新劲取全新配备了熏黑式前大灯与横拉式镀铬进气隔栅,使得前脸沿袭了大众汽车集团的家族式统一DNA。尾部的晶透立体尾灯与车身线条过渡流畅,整体感更强。 但是遗憾的是这在老款的基础上,小幅修改,不是第五代新POLO衍生出的三厢版。 

图为上海大众POLO新劲取图为上海大众POLO新劲取

  Polo新劲取采用了明朗雅黑大中控台设计,并配备了纯雅质感的内饰;Polo新劲取高配版本还配备了双开启式观景天窗,皮质包裹手刹,并提供了更丰富便捷实用的储物空间。Polo新劲取高配版提供了真皮包裹三辐式方向盘、配备Tiptronic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多功能音响系统及变排量智能温控空调等配置。

  在安全方面,Polo新劲取采用多项安全科技,包括自侦测数字式倒车雷达PDC、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ABS+EBD+CBC、MSR等智能科技,使得驾驶更加轻松自如。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及4安全气囊,更为消费者提供有效的主动安全防护网。  

图为上海大众POLO新劲取图为上海大众POLO新劲取

  刚刚上市的2011款POLO劲取有1.4和1.6两种动力,变速箱有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两种,共五款车型。采用前碟后鼓刹车,1.6车型的备胎是非全尺寸。标配正副驾驶气囊、ABS和EBD。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