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我还是要三厢 6款合资A0级三厢小车推荐(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 08:37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新嘉年华三厢

  售价:7.99万-11.19万

  嘉年华也是目前国内小型车市场中比较热门的车型,全新的外形设计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新车造型异常凶悍和动感,夸张的大嘴以及X形前脸让它看起来力道十足而且足够时尚。 2011款新嘉年华三厢版则包括了一款1.3升排量和三款1.5升排量共四款车型。新款嘉年华在外观装饰、内饰配置方面都所变化,更加趋向年轻一族的个性要求。新嘉年华在外观上新增了“光电紫”和“魔力红”两种颜色,新车的车身颜色增加到9种。

  三厢嘉年华拥有4297mm×1722mm×1467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495mm,车身数据比K2要缩水不少,特别是两车的轴距有一定差距,这对内部乘坐空间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对于寸土寸金的小型车来说,空间大小往往也能决定消费者的购买倾向。新嘉年华的内饰设计同样也非常前卫,中控台首当其冲,独特的造型充满了强烈的超强时代感,这点要比K2做得更加激进。虽然加嘉年华的内饰设计功底出色,但是过于精致的设计也让日常操作变得不流畅。

  配置方面,韩系车的表现一直比欧系、美系车的表现更为实在,嘉年华在这方面的表现就没有K2抢眼,不过,嘉年华也全系车型标配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基本安全配置;时下流行的USB/AUX外接音源接口、支持MP3/WMA的CD机也不缺少,基本的娱乐需求能够得到保证。

  动力方面,新嘉年华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并拥有VIS可变进气系统。其中,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3N.m/3500rpm;1.5L发动机拥有76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38N.m/4000rpm的最大扭矩,两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就动力系统而言,排量稍大的K2显然占到了很大的便宜,充沛的动力表现或许能博得更多人的认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