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城 酷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家共享暑期自驾 4款大两厢车型推荐(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9:45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城酷熊   市场指导价:6.39万-7.79万元

    长城酷熊属于整车尺寸比上面两款更小巧。仅有3968/1695/1634(mm)的车身尺寸,其轴距也只有2499mm,但是,鉴于长城酷熊四方的车身造型,内部空间表现还算出色的,也不会有局促的感觉,还能适合身材高大人士。超过1米的内部高度适合任何身材的人士,而且头部上方还会出现更多的余量;在腿部空间设计上,前排比后排更显充裕,如果身材高大,坐在前排会更加舒适。

    酷熊最大的特色就是“超主流”的行李箱设计,600L的常规容积完全能够满足日常装载,而将后排放到的后备箱更加硕大,可达2426L,非常适合全家旅行。

    其所搭载的1.5L发动机加入了VVT技术,不仅拥有够用的动力,还会带来更经济的油耗水平。普通城市道路行驶,长城酷熊的百公里油耗在7-7.5L,还在普通家庭所能接受的油耗范围之内。

关注酷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酷熊相关新闻
  • 酷熊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