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豪华车风景独好 奔驰ML350加价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08:43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ML300加3万,ML350加4万

  在北京地区,奔驰ML300和ML350目前都比较缺货。笔者从北京地区综合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奔驰ML300目前加价幅度在3万元左右;奔驰ML350这款车性价比出色,目前加价幅度在4万元左右。

  新款奔驰ML350与老款相比,在做工的精细程度、底盘的整体性能以及悬架系统的舒适性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新款的中规ML350在底盘悬架的调校方面,根据在中国采集的路普重新调试,使之更加适应中国的路况。

  动力方面,中规ML350搭载的3.5L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6000rpm;最大扭矩350N·m/2400~5000rpm。全时四轮驱动装置上加装了全四轮电子牵引辅助系统(4— ETS),确保越野车 (专区)在任何状况-F都能行驶。另外,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要,新款ML350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做了一定的调整。倒车雷达和驾驶员座椅记忆功能是新增加的装备。转向盘由原来的全部真皮包裹变为桃木装饰,突出了豪华的气氛。

  配置介绍方面,新款奔驰ML350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前后车底防划护板,而18英寸五辐轮毂作为标准配置,以充分满足越野功能的需求。车内的铝制饰件、运动型座椅、银色仪表盘和运动套件等,则营造出整车的运动风格。此外,新款奔驰ML350动感型还标配了深色尾灯、隔热玻璃、高位刹车灯、镀铬双排气管以及金属防护板,处处彰显其与众不同的动感与时尚。宽大的金属进气格栅、一体式头灯组以及前保险杆下的金属防护板,让新款奔驰ML350动感型独具个性。而前后保险杠上的4颗泊车雷达探头,也能帮助车主了解视线之外的情况。仪表台简洁明了的设计让操作更加便捷。仪表台整体材料为真皮材质,而方向盘与手套箱上的铝金属装饰条显得更加动感十足。新款奔驰ML350不仅配备了前排座椅电加热功能,而且还装备了陡坡缓降及越野模式悬挂系统调节等高科技装备。新款奔驰ML350的四幅方向盘带有金属装饰条,符合整车的动感气息。方向盘后方的两个按钮可以实现类似F1车手一样的换挡方式,在手动换挡模式下可以让驾驶员体会到操控的驾驶乐趣。

  保修方面,奔驰ML350的质保周期为2年/不限公里。

  快速浏览:

  第一页:豪华车市风景独好 六款紧俏车加价行情

  第二页:豪华车市风景独好 奥迪Q5加价2万元

  第三页:豪华车市风景独好 凯雷德加价6万元

  第四页:豪华车市风景独好 奔驰GLK加价1.5万元

  第五页:豪华车风景独好 奔驰ML350加价4万元

  第六页:豪华车市风景独好 科迈罗加5价万元

关注奔驰ML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ML级相关新闻
  • 奔驰ML级相关问答
2012-07-31奔驰ML级500SUV多少钱?
2012-07-302012款奔驰ML级什么时候上市
2012-07-30是奔驰R级好还是奔驰ML级好? 谢谢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