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豪华车市风景独好 凯雷德加价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08:43   新浪汽车   字号:

  凯雷德加价6万元

  凯雷德提供了超越豪华轿车的内饰,最顶极的材质提供细腻触觉和精致观感。凯迪拉克凯雷德长5142mm,宽2008mm,高1904mm,轴距2946mm,身材魁梧,镀铬的前格栅中间镶以。长达2946毫米的轴距带来空间奢侈的三排七人宽敞座椅,其中前排为14向

  全电动制冷加热双控温座椅。三区域独立可调节空调可由三排乘客分别控制温度,带来了舒适的环境感受。凯雷德为驾乘人员提供固若金汤的高科技安全保证体系。 Body-on-Frame结构的全功能越野SUV底盘,配合众多领先科技配备有效增强车身的动态安全性能。8气囊360度全面安全防护系统具有360度碰撞感应器,为全车三排乘客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

  动力方面,全新开发的全铝V8 6.2L发动机为凯雷德提供极致的403马力澎湃动力,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6.8秒。Hydra-Matic 6L80-E六前速变速箱通用汽车

  新一代的产品,可令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充分感受卓越的加速和越野性能。AWD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时车身牵引力控制系统(TCS)、 StabiliTrak 车身稳定系统、ROM 防车身侧倾翻滚系统、Bosch新一代8.0ABS抱死制动系统、ALRD自动锁止式后差速器等一系列领先的科技让凯雷德带给用户超凡的驾控享受。

  保修方面,凯雷德享有3年或10万公里保修,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2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快速浏览:

  第一页:豪华车市风景独好 六款紧俏车加价行情

  第二页:豪华车市风景独好 奥迪Q5加价2万元

  第三页:豪华车市风景独好 凯雷德加价6万元

  第四页:豪华车市风景独好 奔驰GLK加价1.5万元

  第五页:豪华车风景独好 奔驰ML350加价4万元

  第六页:豪华车市风景独好 科迈罗加5价万元

关注凯雷德混合动力CV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雷德混合动力CVT相关新闻
  • 凯雷德混合动力CVT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