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50万元以内七座SUV:现代维拉克斯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7:02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维拉克斯

  售价:39.8万元

  维拉克斯是现代旗下一款全尺寸豪华SUV,长、宽、高分别为4840mm、1970mm、1807mm,轴距达到2805mm,拥有豪华SUV级别的宽敞空间,配备了7座。驾驶座椅不错,宽大舒适并带有记忆功能,第二排也能够享受到全尺寸座椅带来的舒适感,并能自由控制恒温空调系统,第三排座椅是标准配置,可伸缩折叠,但腿部空间有些狭窄,是为中等个子的孩子们准备的,不适合成年人长时间乘坐。

  现代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了车厢的精致度和舒适度方面。车厢内部非常漂亮,布局相当合理,颜色搭配也很和谐,中控台的亮银色装饰件质感不错,周围点缀着深色桃木,座位、方向盘及门板扶手均为真皮包裹。配置的丰富性是维拉克斯最大卖点,40万左右的价格就可以买到双区恒温空调、可加热前坐椅、可调节踏板、坐椅带记忆设置功能、电动可调节倾斜伸缩式方向盘、升级的Infinity CD/MP3音响系统及低音炮、雨量感应式雨刷器、感应式钥匙、电动后车门、车内冷藏箱以及六个安全气囊,性价比很高。

  维拉克斯采用3.8L双顶置凸轮轴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曾经用于雅尊上。它的最大功率为191Kw/6000rpm,最大扭矩48Kw/4500rpm,与之搭配的是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电子可调悬架系统、电子控制智能适时4轮驱动系统。按下“4WD”按钮就可以启动4轮驱动锁止系统,以获得50:50的扭矩分配,使得抓地力明显加强。

关注维拉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维拉克斯相关新闻
  • 维拉克斯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