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生活>正文

原创变形金刚月黑之时重装上阵 铁皮VS御天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7:45   新浪汽车   字号:
铁皮铁皮

  铁皮是擎天柱的老友,在汽车人兄弟中要数他参加的战斗最多,他虽然粗野强悍,但本性善良,就像个随时准备掏枪的牛仔。铁皮通常负责一些重要人、物的保卫工作,同时也是擎天柱的私人保镖。他不太相信高科技的产品,而是更加相信自己的血性。

  粗野但是善良,铁皮可以射出温度极低的液氮子弹和温度很高的铅弹,他还装备有声纳、雷达、无线电波探测器。尽管在汽车人里数他速度最慢,但他的外壳由 Trithyllium钢合金制成,这种合金中含有辐射碳纤维,从而使他不易受到攻击。他变形后是一辆通用公司的GMC越野车。

  特长:铁皮可以射出温度极低的液氮子弹和温度很高的铅弹,他还装备有声纳、雷达、无线电波探测器。尽管在汽车人里数他速度最慢,但他的外壳由Trithyllium钢合金制成,这种合金中含有辐射碳纤维,从而使他不易受到攻击。

GMC TopKick 4500GMC TopKick 4500

  原型车GMC TopKick 4500

  动力系统:7.8升柴油动力 8.1升V8 Vortec汽油动力

  变速箱:六速自动变速箱

  Topkick系列是通用旗下GMC分部开发的中型商用车,C4500是其入门型号,它提供单排座、双排座、房车、公共汽车等4种车身样式,并且有其余车身样式可改装发动机采用的是广泛应用在通用集团卡车中的8.1升V8 Vortec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25马力,最大扭矩约62公斤米。另外一款发动机是6.6升Duramax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最大扭矩85公斤米。售价2,7890-4,1395美元。

铁皮铁皮

  TopKick 4500不是一辆传统的消费者产品,而是一辆2吨型的中型卡车。大家知道,这种类型的卡车背后有商业基础的支持,企业的名字就被钢印在门上。然而,威斯康星州门罗的门罗设备公司已经建造了一个能够将TopKick改成敞蓬小货车的强大企业,同时该企业还为这些敞蓬小货车安装上了小型Sierra 3500 dually所使用的平板。《变形金刚》这部影片的汽车部门开始时用两辆门罗公司改装的TopKick 4500 crew cab 4x4敞蓬小货车作为建造两辆铁皮的基础,为了其在银幕上更好看汽车部门还为它们用化妆品进行了涂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