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AMG SLS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月黑之时重装上阵 HotRod VS 潜伏者(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6:43   新浪汽车   字号:

  《变形金刚3》中还有一辆超跑也参与了影片的拍摄,奔驰SLS AMG在片中的角色我们还不得而知,一切还要等到7月21日正式上映才能一窥究竟。

  潜伏者原型车 奔驰SLS AMG

  动力系统:6.0升V8发动机

  变速箱:7速双离合

  奔驰SLS AMG的车身框架采用了铝合金材质,仅有4%的关键部位采用了加强型钢材,这样一来相比传统钢制材料车身更加坚固,此外再加上碳纤维发动机盖、铝合金轮毂和镁材料座椅,综合后使得整车质量维持在1620 kg。得益于修长的发动机舱,SLS将发动机放到了前桥之后,此外采用干式油底壳使发动机重心更低。将变速器安放在后桥之上,发动机和变速器通过轻量化的碳纤维传动轴相连后,让奔驰SLS AMG得到了47:53的前后配重。为了保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SLS还装备了前后双叉臂悬架,通过空气减振器工作,达到理想的稳定车身效果。

  动力方面,奔驰SLS AMG是由AMG部门完全自主研发的第一款量产车型。该车搭载一款代号为M159的 6.2L V8自然吸气引擎,与之匹配的是一款Speedshift DCT 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20KW/6800rpm,最大扭矩 650Nm/4750rp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8秒,极速可达317km/h。这一动力优势,令该车即便在超级跑车领域也拥有显赫的声名,在全球各 地均拥有数量庞大的拥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SLS AMG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SLS AMG相关新闻
  • SLS AMG相关问答
2011-04-15征集2011上海车展大家最关注的车型?
2011-01-03奔驰SLS和保时捷911 turbo s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