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生活>正文

法拉利 458 Itali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月黑之时重装上阵 HotRod VS 潜伏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6:43   新浪汽车   字号:
Hot RodHot Rod

  Hot Rod

  在《变形金钢3》中汽车人新增加一位成员Hot Rod,其原型车就是大名鼎鼎的法拉利458Italia,不过该成员的具体名称我们还不得而知,单从“Hot Rod”的字面意思来看,我们可以叫他“热棒”。在《变形金刚3》中,Hot Rod变身后身披红色战甲,身材也看着比较轻盈,应该是一个以动作灵活为特长的成员。

  原型车法拉利458Italia

  动力系统:4.8升V8发动机

  变速箱:7速双离合

  鲜红色车壳下的铝合金车架采用了全新设计,在使用传统铝材的同时,还在首次采用了新配方的铝合金和高阻铝制冲压件,并用热成型工艺提高轻量化底盘的强度。所以458 Italia底盘的扭转刚度较F430提高了15%,纵梁刚度提高了5%,而整车自重仅为1380kg。

  如果说458 Italia的底盘是躯体,那法拉利的4.5升V8引擎则是野兽的脑和心脏。这台V8引擎为干式油底壳,每对相对的气缸以90度夹角排列,最高转速可以达到9000rpm,压缩比高达12.5:1。V8引擎拥有了425kw/9000rpm的最大功率和540N.m/6000rpm的最大扭矩,而排放达到了欧5标准,堪称自然吸气引擎的巅峰之作。为了顺利传到出V8引擎澎湃的动力,7速双离合变速器也是458 Italia的成功之源。当430被458 Italia瞬间秒杀时,迅捷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功不可没,从0-100km/h只需3.2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458 Itali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458 Italia相关新闻
  • 458 Italia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