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菲亚特500竞争车型行情之smart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smart

  指导价:11.5万-22.5万元

  行情播报:购车送礼包等。《奔驰Smart有现车 试驾会定车综合让1.2万

  smart注定是一款追逐潮流的小众之选,但在油价飞涨、停车位紧缺的今天,smart的设计理念却出奇地符合社会用车生活的发展。smart 2011版在秉承smart独有个性的同时,拥有了更为丰富的动力选择,同时增加了亚光绿和浅蓝两种色彩选项,满足了消费者更多个性化的需求,而车身多处细节的改进也使得外观更为动感,满足了部分消费者对运动化外观的需求。2011 smart激情版的前后挡板、裙边与车身颜色保持一致,更显动感,也更为吸引眼球;smart博速版采用运动型悬架,车身底盘较其他smart车型降低了 10毫米,而包括前扰流板等在内的车身包围套件以及运动型排气系统,则更是大幅度强化了其运动性能;与新动力相匹配的是对大轮毂宽胎的运用,这也使得 smart行驶的更快。

  smart 2011版不仅秉承了smart的独有个性以及出众的安全性能,还在原有52千瓦 mhd (微型混合驱动)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62千瓦和75千瓦的smart博速特别版,大幅提升驾驶乐趣。“换心”后的smart动力性能大为提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smart 75kW博速特别版, 其最大输出功率达75千瓦、扭矩更是高达147牛米,使其拥有了更多灵动的资本。

  虽然Smart尺寸比较微小,但是在豪华方面依然别具一格。除了标准配置之外,还有车载空调、电动车窗、可加热座椅和Smart引以为豪的“天鹅绒地毯”。还配有前部和侧方的安全气囊ABS、电子稳定控制和Smart标志性的安全单元,即高强度钢结构。Smart也许很小,但在安全性驾驶者丝毫不必担心,Smart有这骄人的安全保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