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锦湖轮胎陷“质量门”专题 >正文

锦湖南京澄清“停产”传闻 工厂仍正常生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 09:5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李琳琳)针对日前各媒体转载的“锦湖南京基地因污染问题被责令停产”的消息,昨天,锦湖轮胎告诉本报记者,锦湖按照相关机构的规划,工厂计划在2013年底前停产搬迁,现在工厂仍正常生产,而部分媒体上“昨天公布名单今天就必须关停”的消息已严重干扰了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 

  锦湖轮胎企划部内部人士介绍,目前“停产治理”的消息对公司外方投资者、贷款银行、配套汽车厂家、相关落户配套企业、公司员工以及家属带来了非常大的恐慌和疑虑,这些情况严重威胁和干扰着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按照南京市环保局发布的公告,锦湖需在2013年底前搬迁完毕即可。 

  据了解,南京市经信委、环保局和质监局等机构7月5日已走访了南京锦湖工厂,指出此次治理的173家企业都有具体搬迁、整治或关停时间表,并表示“昨天公布名单今天就必须关停”是一种误解,相关部门会协助锦湖处理搬迁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