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8-11万元购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08:16   新浪汽车   字号:

  8-11万元:华晨骏捷、东风日产骐达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B级轿车,华晨骏捷上市就选择杀入A级车的价格区间冲击市场。经过市场的考验,骏捷已经成为目前自主品牌里最具人气的车型。

  2011款新骏捷集中了市场上热销车的诸多优点:外观改动大,整个车身简洁流畅,前脸更犀利凶狠,冲击力强,尾部运动感十足,内饰更精细,配备更齐全,发动机也更吸引人。

  2011款新骏捷将原来三菱发动机更换为自主发动机,虽然排量没有变化不过发动机参数却发生了变化。1.6L发动机在相同转速下功率扭矩都得到了提升,而1.8L车型功率虽然降低5kw,不过爆发点却比之前降低了700rpm,扭矩在提升的同时对应转速降低了1000rpm。可见发动机技术水品全面提高,注重中低速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骏捷包含1.6L和1.8L在内的多款车型售价均在10万元以内,并且高配车型还拥有3万元的巨幅优惠。实惠的售价加上超值的空间、配置,想要“一步到位”的你不应该错过。

  东风日产新骐达是5月底刚刚推出的最新车型,相比老款,新骐达无论在外观方面还是动力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变和提升。

  新一代TIIDA在外观上采用了独创的“Agile”跃式风尚造型设计,使其整体外观更加时尚动感。“倒梯形”的前脸设计,中央进气口上的网状覆盖件为整车带来了全新的运动风格。另外,新车那一组前大灯造型非常凌厉,颇具视觉冲击感。

  作为首款采用涡轮增压的日系车型,新一代TIIDA所搭载的HR16DE 1.6T发动机,为新一代TIIDA融入了较强的运动风格,与CVT无级变速器的完美搭配将使新一代TIIDA在操控性能与燃油经济性方面得到最大优化。新一代TIIDA GTS搭载的XTRONIC CVT智能传动系统,应用了全球先进的变速技术,特备6速手动模式及ASC逻辑控制系统,实现高度智能化,能将增压发动机的性能充分发挥出来,在保持驾驶感得同时还能带来比传统AT节油15%的效果。

  由于新车上市时间不长,所以目前市场上优惠并不算多,但依然可以享受3000元的购车补贴,即便如此,10万出头的价格也足以令对手不得不采取降价措施来应对新骐达的冲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