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5-8万元购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08:16   新浪汽车   字号:

  5-8万元:江淮和悦、长安福特嘉年华

  江淮和悦是江淮汽车旗下一款重要车型,其大气的外观、简洁的内饰是注重内涵和实用性的消费者青睐的对象。有“宾法最美车型”之称的和悦,车身设计融合中国京剧元素,车身比例十分协调,2710mm的越级轴距将车的空间扩展到极限。

  和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前悬挂,后轮使用双连杆悬挂的底盘设计,不但使乘坐更舒适,操控也变得更加精准和灵敏。另外大屏幕液晶显示屏、倒车雷达等配置的搭载,也大大提高了用车的便捷性

  市场方面,原本7万出头的起售价,现在还可以享受3000元的惠民补贴。

  在小车普遍走可爱风的环境下,长安福特新嘉年华反其道而行之,肌肉感十足的腰线和镀络装饰更加强调了它的运动与时尚,让人一看就知道它就是一辆注重驾驶感受的小车。

  实际动力方面,嘉年华搭载的1.3L和1.5L两款发动机,搭配5MT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1.5L发动机能提供76kw/6000rpm最大功率,138Nm/4000rpm最大扭矩。50.6kw的升功率水平也已经超过了同级别的平均线。

  目前2011款新嘉年华已经上市,市场上普遍有8千元左右的优惠,如果购买2010款则可以享受近1.3万元的优惠,绝对是您购车的好选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