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3-5万元购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08:16   新浪汽车   字号:

  3-5万元:吉利全球鹰熊猫、长安铃木新奥拓

  吉利全球鹰熊猫在上市之初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不仅仅是因为售价实惠,更因为其外形模仿了中国国宝大熊猫的样式,非常惹人怜爱。熊猫整车造型非常圆润,前大灯组被黑边包围,酷似熊猫的黑眼圈;尾灯则是将大熊猫脚印巧妙的设计成一大四小的五个灯组,构成“熊猫”的尾灯造型。这种“仿生学”的设计在国内很少见,体现了“外小内大”的设计目标,使车型外观看起来小巧,但车内空间却能够得到保证,达到良好的内外和谐。

  其轴距为2345mm,最小离地间距123Mm。全车可容纳5人,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代步需求。

  售价方面,熊猫1.0L车型的市场售价均在4万元左右,其中最低配手动标准款更是仅需3万多元,购车手续全办下来5万元以内是保证没有问题的。

  长安铃木新奥拓的名声在外,但无论是外形还是定位都与老款的奥拓有天壤之别,新奥拓不再走低端路线,靓丽的外形、高质低价的产品形象使得新奥拓迅速赢得了市场青睐。最大的亮点在于新奥拓给两款豪华型配置了豪华皮质座椅,这一点在同级车中绝无仅有,两个“豪华”凸显出“精品小车”形象。

  新奥拓的轴距为2360mm,比熊猫略大一些,却也有限。储物空间方面,129L的容积勉强够用,放倒后排座椅可以获得367L的容积,实用性更高些。

  售价方面2010款奥拓1.0L手动舒适型及2010款奥拓1.0L手动豪华型的官方报价均在5万元以内,并且可以享受3000元的购车补贴,同时店内还有价值不等的礼包赠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