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适合家用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瑞虎1.6DVVT(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00:08   新浪试车   字号:

  操控篇

  本次试驾的瑞虎1.6DVVT车型,相比1.6S动力输出非常线性,对于城市路况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亦能满足日常驾驶需要。93Kw的最大功率,在众多1.6L发动机中也属前几名内,实际驾驶感受动力够用。

奇瑞瑞虎引擎盖采用双液压撑杆奇瑞瑞虎引擎盖采用双液压撑杆
奇瑞瑞虎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奇瑞瑞虎前麦弗逊独立悬挂

  瑞虎采用了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挂,调教明显偏向舒适,较软的弹簧与阻尼设定,能够很好的吸收路面传来的震动,但同时也牺牲了大部分路感。

奇瑞瑞虎后三连杆独立悬挂奇瑞瑞虎后三连杆独立悬挂

  后悬挂为拖曳臂加两个连杆组成的三连杆式独立悬挂,较长的减震行程和较软的弹簧使得后排乘坐舒适感不错,不过这种结构的悬挂设计,使得后轮的各个约束角变化范围很小,不像奇瑞A3的多连杆后悬挂来的更有运动感。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奇瑞瑞虎1.6DVVT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奇瑞瑞虎1.6DVVT

  瑞虎1.6DVVT采用前轮驱动,其有着SUV一样的外观和通过性,以及轿车般舒适的底盘悬挂设计,适合城市路况。遇到轿车难通过的地形,瑞虎能轻松应对,不过要遇到真正的越野路况,1.6L发动机还是会感觉比较吃力,若想要更好的动力1.6S车型会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