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适合家用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瑞虎1.6DVVT(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00:08   新浪试车   字号:

  空间篇

  瑞虎的前排座椅比较宽大,舒适感不错包裹性一般,前排扶手的高度正合适。后排座椅座垫长度和厚度比较理想,标配的三个头枕非常厚道。瑞虎的轴距只有2510mm,甚至比A3的2550mm轴距还短4cm,笔者身高178cm,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后排腿部空间有将近一拳,只能以够用形容。

奇瑞瑞虎储物空间奇瑞瑞虎储物空间

  瑞虎内部的储物空间完全能满足家用,前后门储物格都设计有专用的杯槽,甚至能够放下1.25L装的大可乐瓶。手套箱的空间比较规整深度也很深。

奇瑞瑞虎储物空间奇瑞瑞虎储物空间

  瑞虎充分利用了每一处空间,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里还有一块橡胶垫,手机放里面很安全。中央扶手箱分上下两层设计,上部较浅可以放一些票据零钱,下部空间非常深,能放进去两听可乐。

奇瑞瑞虎后备箱开启方式奇瑞瑞虎后备箱开启方式
奇瑞瑞虎后备箱空间奇瑞瑞虎后备箱空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