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适合家用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瑞虎1.6DVVT(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00:08   新浪试车   字号:

  内饰篇

奇瑞瑞虎整体内饰奇瑞瑞虎整体内饰

  瑞虎的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整体风格比较温馨,内饰设计简约但不呆板,中控面板的布局中规中矩,一切以实用为上。值得一提的是,前风挡玻璃的面积非常大,加上瑞虎较高的车身,前方视野相当不错。

奇瑞瑞虎内饰奇瑞瑞虎内饰

  瑞虎的方向盘造型看上去比较厚重,方向盘上加入了音响控制按钮操作方便,发泡材质的方向盘手感一般。

奇瑞瑞虎仪表盘奇瑞瑞虎仪表盘

  仪表盘的设计仍然没有太精彩的地方,处处都是简约的风格,中央液晶屏的字体很大,显示的数据不太丰富但清晰明了。笔者在试驾时发现,当走在坡度较大或是比较颠簸的路况时,油表的指针指示不够精确,上图油表已接近红色警告区,但实际上还有小半箱油。

奇瑞瑞虎空调操控区奇瑞瑞虎空调操控区

  空调操作区的旋钮非常大,手感不错操作轻松,开车时只要余光就能很方便的控制空调的状态,从而也提高了驾车安全性。

奇瑞瑞虎内饰细节奇瑞瑞虎内饰细节

  瑞虎1.6DVVT虽然定位为城市NCV,不过其后视镜上依然保留了海拔高度显示、气压数值以及指南针,很厚道也很贴心,在郊外驾车迷失方向是很杯具的事情。瑞虎的内饰相比老款车型已有了不少的改进,不过在一些细节上仍需下功夫,比如前车门与中控台的接缝不够细腻,影响整体内饰的美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