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配EP6与HR16引擎 力帆520骐达等车型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08:27   新浪汽车   字号:
同芯不同体车型同芯不同体车型

  >>>>>>配三菱4G15引擎 同悦菱悦骏捷FRV等车型盘点

  >>>>>>配大众EA113引擎 捷达奔腾宝来等车型盘点

  >>>>>>配PSA TU5JP4引擎 世嘉风神帅客等车型盘点

  EP6引擎

  Mini 1.6L车型与早期的力帆520车型上所采用的1.6升EP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约合12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160Nm,它是PSA集团和宝马合作开发的最新小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不仅输出数据喜人,而且扭矩平坦,甚至在2000 rpm便能获得140 Nm的扭矩,大大降低了对驾驶技术的要求。此外,进排气凸轮轴都采用可变正时技术,进气门甚至还可以改变升程。双VVT可变气门和升程技术对于改进发动机的热力学效率、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都具有重要意义。

  而标致207CC则采用了代号E为P6DT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和扭矩分别达到了150 bhp和240 Nm,最大扭矩起始转速低至1400 rpm,双涡流技术涡轮增压系统,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以及缸内直接喷射技术的结合是油耗和性能兼得的法宝。

  Mini cooper

  Mini cooper时尚可爱的外观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其经典的英伦设计风格始终贯彻于整个家族。MINI Cooper搭载了一台1.6升的88千瓦/120马力四缸发动机驱动,具有比较出色的运动素质。这款发动机装备有根据宝马集团独特的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开发出来的全可变气门管理系统,从而可获得上佳的扭矩曲线、强劲动力和杰出的效率。新一代MINI Cooper加速至100公里/小时需10.4秒,最高车速为197公里/小时。其平均燃油消耗为6.9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值为165克 /公里。

  力帆520

  力帆520早期车型同样也搭载了与mini一样的1.6升发动机,不过鉴于较高的成本,最后还是换装了LF481Q3自主发动机。力帆520是力帆汽车推出的首款轿车,2540mm的轴距和4370/1700/1473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比较大的,63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更是开辟了力帆汽车大空间的家族特色。力帆520最大的亮点就是较高的性价比,对于家用代步足够,动力、空间都比较均衡。

  标致207cc

  标致207CC造型风格颇为运动,其全自动可折叠硬顶敞篷,只需轻按按钮25秒后即可开启或关闭。它的前脸造型开创了标致 品牌的全新设计理念,宽大的一体式镀铬进气格栅充分表达207CC的动感、强劲和活力。207CC GT150搭载了一台1.6升THP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能爆发15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更达到240牛米,能在8.6秒破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MINI COOPE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INI COOPER相关新闻
  • MINI COOPER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