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配EP6与HR16引擎 力帆520骐达等车型盘点(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08:27   新浪汽车   字号:

  HR16引擎

  东风日产骐达

  新骐达的长宽高达到了4295/1760/1520mm,轴距为 2700mm,比旧款车型长45mm,宽65mm,低15mm,轴距加长了100mm,这大幅提升了新骐达的乘坐空间和品质。尤其是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得到了显著改观,长时间乘坐也不再是一件累人的事情。此外在储物空间方面,新骐达也做了更多设计,在应用上也更加合理。

  在动力上,新骐达搭载了一台日产全铝HR16DE发动机,是从HR16发动机升级而来,其最大功率为93Kw,最大扭矩为154Nm,带动1.2吨的车身比较轻松,1.6L发动机拥有93Kw的功率,动力参数已相当不错。

  郑州日产NV200

  NV200搭配了一台1.6升日产全铝HR16 DOHC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可爆发出83千瓦的最大功率,在4400转能输出150Nm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升。

  NV200既拥有卓越的乘坐感受,而且载货功能也不容小觑。它拥有城市商用货车式的车厢,方便乘客上下及便于货物装卸的510毫米低地板设计以及1220毫米的超宽轮包间距,可带来3100升的超大整装内部空间和装载灵活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