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三大行政级豪华车对比之奔驰E220 CDI SE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 10:16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E220 CDI SE

  E220拥有精细的造工和杰出的高品质感,并且三叉星仍然拥有强大的影响力

  2009年上市的新一代E级仍然称得上新车,但上市时间却是三辆行政级豪华车中最长的。顶尖的制造品质,极佳的用料和造工,以及令其它品牌难以匹敌的辉煌历史,这些都是E级的卖点,哪怕是入门级的SE。

奔驰E220奔驰E220

  相比图中的这辆E级,定位于入门版的SE缺少车身套件、诱人的18英寸AMG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取而代之的是小号的16英寸合金轮毂,并且轮毂设计也显得老气,加上车身侧面过于繁琐的线条,外形的整体观感不及奥迪和宝马。

  进入座舱后则大有改善,一流的品质和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布局都值得褒奖。虽然仪表台的设计缺少奥迪的天赋,用料又赶不上宝马,但奔驰的忠实车迷们仍然会毫不犹豫的为E级买单。方向盘后面唯一的控制拨杆可以综合控制雨刷、大灯和转向灯,但并不如中控台上的COMAND多媒体交互系统那么直观。

奔驰E220内饰奔驰E220内饰

  虽然只是入门版,但奔驰仍然提供了丰富的标准配置,这包括加热座椅泊车辅助系统和空调系统。E级拥有非常宽敞的座舱,后排乘客可以享受到充裕的腿部和头部空间。高达540升的行李箱空间,分别比奥迪和宝马高出10升和20升。

  在豪华车中奔驰虽然以实用性为重,但静止到97 km/h加速以0.3秒之差输给动力更强劲的宝马5系,取得8.4秒的成绩。尽管奔驰配搭了一台168 bhp输出的2.2升柴油机,但仅有五个前进挡的自动变速箱却削弱了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虽然这台变速箱的降挡加速动作强过竞争对手,但这种差异小得来可以忽略,变速箱在动态方面的区别反倒更为明显。

奔驰E220 Command奔驰E220 Command

  奔驰E级柔软的悬架设定在起起伏伏的乡村公路中表现得非常舒适,标配的自适应悬架系统能够不断调整减震阻尼和转向助力大小,帮助驾驶员获得沉着稳定的驾驶感受。在操控乐趣方面,奔驰不敌宝马和奥迪。但极佳的减震降噪能力和舒适的驾乘感更适合长距离巡航。

  奔驰在油耗方面相对于竞争对手缺少吸引力,每公里排放139克二氧化碳,相比竞争对手多出10克。燃油经济性成绩为34.5 mpg(约合百公里8.2升),相比奥迪和宝马分别高出1.1升和0.7升。

  奔驰E220 CDI SE

  售价:30,010英镑(约合人民币31.9万元)

  发动机:2.0升直列四缸

  最大马力:168 bhp

  0-97 km/h加速:8.4秒

  油耗:34.5 mpg(约合百公里8.2升)

  二氧化碳排放量:139g/km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奔驰E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E级-进口相关新闻
  • 奔驰E级-进口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