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本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09:06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东风本田

  5月单店销量:40 多辆

  6 月单店任务量:45 辆左右

  车型供应情况:现车满足市场供应

  综述:东风本田受地震影响比较大,尽管大部分日系车企现都已经恢复生产供应,但东风本田目前从经销商处来看,需要到七八月才能恢复。五、六月到店的车广州平均每家店不足50辆,如果按照正常供应月销量应该至少100辆。

  经销商也不是很清楚何时能够恢复供应,但目前情况都还不错,CR-V持续热销,预订等车最快2个月,思域优惠小幅上升1000元~2000元,幅度不是很明显,思铂睿则持续保持2.5万~3万元的优惠。从目前来看,直至7月中,经销商都不会进行大幅度的促销,短期内价格将维持这一水平。

  ●全系行情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备注

  思域          12.98~26.98     1~1.2      较充足

  CR -V         18.98~26.28     无 等车    2~3个月

  思铂睿        23.78~27.18     2.5~3      较充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