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丰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09:06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广汽丰田

  5月单店销量:近 80 辆

  6月单店任务量:110 辆

  车型供应情况:有现车供应

  综述:广汽丰田受日本地震影响较大,四、五月份单店供货量低于90辆,市场供需较平衡,6月份开始全面恢复供货,单店提车增加到120辆左右,部分店更高,所以经销商压力较大。

  目前,广汽丰田4S店的人气还可以,有一定的回暖趋势,同时厂家也加大了优惠幅度,如凯美瑞增加了5000元,所以凯美瑞优惠较五一也从1.2万元,增加到2万~2.5万元,雅力士也从6000元增加到1万元。汉兰达则比较稳定,维持在6000元~8000元的区间,现车充足。从各店完成情况来看,6月过半,仍未完成单月总量的三分之一,再加上二季度的压力,月底优惠还将有增加的可能。长宁会展店周末将举办五周年店庆,经销商表示,店庆当日签单,价格将更低,但仅限当日。

  ●全系行情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备注

  雅力士             8.7~10.68        1            充足

  凯美瑞             18.28~36.48      2~2.5        充足

  汉兰达             24.88~42.98      0.6~0.8      较充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