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起亚索兰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索兰托

  售价:22.98万-26.78万元

  索兰托这款车整体上代表了新起亚的风格,紧凑、运动,驾驶品质很好。作为进口起亚车型保持了原产车型的高品质。目前在市场上部分索兰托车型有现车销售,无需等待,但有些地区有涨价现象。随着下半年索兰托供应量提升,这种现象将有好转。

  全新索兰托的外形粗犷、造型简单,车尾部线条设计与车身的完美融合,使整车充满了越野的味道。和老款车型相比,全新索兰托车身更长,高度略显低矮,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保险杠,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这款车的前雾灯和进气格栅也经过重新设计,使整车显得更加的粗犷。内饰方面,新索兰托舱内升级包括各档次的环绕音响、外接多媒体设备,以及6.5英寸液晶导航系统,并采用时下流行的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一体化模式,轻松实现对各设配的操控。至于安全反面,起亚表示对通过NCAP-5星测试充满信心。

关注索兰托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索兰托相关新闻
  • 索兰托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