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Jeep指南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Jeep指南者

  售价:23.59万-27.89万元

  指南者新款近日刚刚上市,对于新上市的车型存在一个产量扩大填补与老款之间空缺的过渡时期。目前了解到的市场情况是,2011款车型目前接受预定,预计2个月可以提车。

  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经过重新设计,以进口全路况都市SUV之姿,杀入中国紧凑型SUV市场。在日系、德系城市SUV分占市场的今天,2011款Jeep指南者代表了美系SUV的全新面貌:兼备出色的四驱性能与灵敏的公路体验,同时也提供了堪比轿车的燃油经济性和美系车型一贯的舒适安全。

  更重要的是,作为Jeep家族最年轻的成员之一,2011款Jeep指南者继承了Jeep品牌的英雄气质和血性灵魂。它将突破消费者对紧凑型SUV的常规定义,并将这一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从单纯的功能性使用需求,提升为感性和理性诉求的双重满足。每一位拥有2011款Jeep指南者的消费者,都将突破城市固有规则,尽情勾勒人生棱角。

关注指南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指南者相关新闻
  • 指南者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