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外观风格:低调不仅是一种态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01:39   新浪汽车   字号:

  外观风格:低调不仅是一种态度:

  途锐混动版的外形踏实稳重,用有限的线条勾勒出家族经典的轮廓。

  途锐混动版的大灯与普通的途锐汽油版并无二致

  途锐混动版的外形尺寸在市场上不是最大的,但足以让任何观众肃然起敬

  虽然是一款全尺度SUV,但精炼的线条让它融化在灯红酒绿的大都市中也显得十分自然。

  前后左右各有一个蓝色镶边的镀铬HYBRID铭牌,从周围任何角度都能看出,这不是一辆普通的途锐。

  粗旷的轮毂透露出直白平实的力量感,视觉上看似乎十分厚重但背面是镂空的,非受力部分其实很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