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如果是玫瑰,它总会开花的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 17:59   21世纪经济报道   字号:

  如果是玫瑰,它总会开花的

  就微博本身来说,正在开发越来越多的产品增加交流的互动性,诸如调查可以有效聚焦关注度并且数据直观化;微访谈作为最新开发的产品正在试图打破地位不平等带来的信息断层;微直播正在打破现场和非现场的断层与信息真空,实现信息的交互传播;而微博大屏幕的功能类似,但是更多时候被运用在活动现场实现线上向线下信息的传播;则是更多的微博插件可以避免由于文字限制带来的文博信息碎片化(诸如将文字集中在图片上以大图形式发送);而新浪微博API的开放,越来越多不可思议的第三方软件则为微博带来了更多的可能……

  新浪汽车干脆把上海车展定位为“V”车展,新浪汽车苏雨农是如此描绘这幅即将打开的异彩纷呈的画卷的:“新浪汽车的编辑、各媒体记者、各企业高层、美女模特将联合组成规模宏大的微博报道阵容,多角度、全天候、个性化的展示车展的方方面面。车展的报道不再只是少数媒体人的任务,每一个身处车展的观众,关心车展的网友,都可以通过微博,成为车展的报道者、转播者、参与者,可以通过微博与千万人分享,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新浪汽车还将联合各家参展的汽车企业,开展系列微博活动。微博大屏幕和微博直播、微博访谈将会全面展开。”

  而对于汽车营销人来说,除了时刻追踪最新微博技术和产品,更多的则是借助强势的微博平台,以求达到最佳营销效果。

  被网友称呼为“万能”的微博,有着与巴别塔类似的通天力量。而这个生机勃然蕴含无限可能性的春天,我们共同见证一场全新营销模式的华丽进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