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别克愿景SUV概念车上海车展前夕全球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7: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4月18日,Buick Envision别克愿景SUV概念车在上海车展前夕全球首发。它融汇别克品牌全球设计理念和未来中国SUV市场审美需求,秉承“动感流畅,宁静舒适”的设计精髓,搭载全球领先的混联型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前瞻人性化科技配备令人耳目一新。

别克愿景概念车别克愿景概念车

  别克愿景SUV概念车是上海通用汽车携手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设计的又一款别克全球概念车,代表了别克未来SUV产品的发展方向。别克愿景SUV概念车引入大量人性化用车理念和超炫科技,比如装载下一代蓝牙DUN智能网络交互系统,客户可以通过车载娱乐信息系统终端、个人手机终端和PC网络终端,随时随地享受来自云服务器的各种应用服务;Multi-layer车内信息显示系统采用安装于车外的3个微型摄像机代替了普通车辆的后视镜,将捕捉到的道路实景直接呈现于仪表盘。别克愿景SUV概念车配备了混联型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对集成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中的电动机/发电机组、位于行李箱的高性能锂电池组组成,另外还有带光电设备的太阳能车顶作为车辆电源的另一能量来源,并且独立于发动机。此外,别克愿景SUV概念车的底盘系统采用碳纤维、镁和铝材质打造,实现了底盘的轻量化与紧凑牢固;带能源回收功能的MRC电磁感应悬挂是全球反应最快的阻尼控制悬挂系统之一,根据路况主动调节阻尼大小,带来更酣畅的驾乘感受;AWD智能全驱系统可以随时调整每个车轮的扭矩输出,全时段提供最佳驱动方式,保证驾驶者全天候的驾驶乐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