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上海车展 >正文

别克全球首发愿景SUV 开中高档品牌新时代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21: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别克的过去,是践行对中国市场许下的承诺;是心致行随的探索之路

  别克的现在,是在“全球平台 欧美技术”上的全面跨越;是三百万车主的认可和赞许

  别克的未来,是永不停息的超越的步伐,是为实现中国人汽车梦想的不断前行

  规模盛大、全面呈现别克“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品牌活动“梦想@别克”4月18在上海世博园区城市最佳实践区案例联合馆隆重举行。别克家族新一代强势产品悉数登场,更有全球首发Buick Envision别克愿景SUV概念车震撼亮相。别克品牌以激动人心的磅礴气势呈现了近年来的高速发展轨迹,清晰展现了在设计与科技上的领先步伐,更激情描绘了“全球科技,全新别克”创领未来的品牌蓝图。

  强势品牌力·全新形象打造全新高度

  2008年,在“别克•未来”品牌宣导活动中,上海通用汽车宣布了以“全球平台、欧美技术”为核心,开启别克品牌的跨越之旅。三年来,别克品牌以更具国际化、科技感的新形象和新产品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年销量从2008年的28万台、2009年的44.7万台到2010年的55万台,实现了每年十万量级的巨大跨越。

  三年来,别克品牌推出了一系列整合全球平台优势、洞察中国市场需求,又彰显别克品牌精髓的实力产品,它们不仅在各细分市场的高端领域树立起了领先地位,还实现了“蓝海市场”的全新开拓。在主流细分市场的高端领域,别克君越英朗GT与全新GL8豪华商务车传承和发扬了“宁静舒适、动感流畅”的别克精髓,以引领时代潮流的设计和全球同步的先进科技,成为时代精英与实力企业商务兼顾私人用车的不二之选;在中高级与中级车的运动细分市场里,别克君威英朗XT的推出更是成为引领运动风潮的代表,它们用优异出色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征服了新锐消费者,充分满足了进一步细分化、个性化的市场需求。

  产品力的提升为别克品牌的跨越夯实了基础,而服务也成为别克品牌实现跨越不可或缺的核心要素。拥有“中国第一个汽车服务品牌”积淀的“别克关怀”,也同步致力于从优秀到卓越的精耕与锤炼。在用户基盘爆发式增长、产品向高科技化发展的新时期,“别克关怀”在扎实推进服务质量的同时,以高科技创新服务内涵。如在覆盖全国的400多家服务网点推行E-Service集成数字化管理,在新一代产品上大力普及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并新推手机掌控出行数据服务等,用高水准的“新别克,新体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通过脱胎换骨的产品“硬实力”,别克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脱颖而出;凭借持续提升的服务“软实力”,别克将“比你更关心你”的服务理念拓展到了售前、售中和售后,提升了消费者对品牌的美誉度。承前启后的别克品牌正以日益提升的产品力和服务力,开启强势中高档汽车品牌新时代。

  优势产品力·设计与科技交相辉映

  别克品牌的一路成功,得益于其深刻洞察和解读中国市场需求,始终倾听中国消费者的声音,令每一代产品都能够汇聚全球优势资源,并为中国而生。据统计,别克目前已进行了累计120多万人次的消费者调研,包括每年1.1万人次的品牌跟踪调研、每年1.5万人次的新车车主研究、每年15万人次的别克车主满意度研究,还有大量的新产品上市研究、上市产品调研等等。在此基础上,别克品牌准确将中国消费者诉求融入“全球平台,欧美技术”,以前瞻设计和领先科技为坚实支点,打造了别克新一代的强势产品力。

  设计是一个品牌的灵魂。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所确立的别克全球设计语言,在别克新一代产品上淋漓演绎,如立体直瀑式格栅、流光舷窗、具有现代雕塑美感的流畅线条、动感腰身特征线,以及豪华游艇般的环抱一体式悬浮座舱设计、Ice blue冰蓝环绕氛围灯等,既传承了别克与生俱来的大气、优雅DNA,又赋予产品时尚、动感的时代特征。

  科技是品牌制胜的利器。近年来别克超越同侪的领先科技,包括涵盖领先的动力总成及底盘操控技术的别克智能驱动系统BIP、别克专利Quiet Tuning图书馆级静音科技、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等,都成为别克产品的核心竞争力。随着SIDI智能直喷技术、涡轮增压技术、e-Assist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逐步引入和普及,别克将旗下产品的动力总成进行全方位升级,实现“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并在各细分市场占据动力科技制高点。与此相呼应,来自全球平台的扎实底盘则具备一流的欧风精准操控特性,让消费者既可尽享酣畅淋漓的驾驭快感,也能满足对舒适、安全的高标准要求。以CDC全时主动式稳定系统和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为代表领先的智能科技,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驾控体验。

  此外,优异的品质也是别克始终追求的目标。以别克品牌入门级产品凯越为例,这款累计销售已经超过130万辆的“中级家轿之王”,消费者对其品质的认可是凯越长盛不衰的重要原因。在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上海通用汽车对每一辆凯越的制造工序确保200%质量的监控,并历经18层严苛的出厂测试检验,确保达到国家CQC质量认证。2010年,凯越荣膺“中国主流家用轿车可靠性调查”合资产品榜首。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将为别克未来发展奠定良好的口碑基础。

  今天在“梦想@别克”的大舞台上,全球首发的Buick Envision别克愿景SUV概念车,不仅融汇了全球设计理念和未来中国SUV市场审美需求,同时展现了别克未来SUV产品的发展方向。这款由上海通用汽车携手泛亚工程技术中心打造的别克新的“梦想之车”,秉承别克“动感流畅  宁静舒适”的精髓,并以耳目一新的前瞻科技,拉开别克品牌梦想未来的序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