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德拉莫特:中国不是一个市场而是一个世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7:27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德拉莫特访问新浪汽车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德拉莫特访问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黄春棉)编者按:他不懂中文,但却可以把“双赢”和“东风雪铁龙”说得清楚、自然;他喜欢来中国,希望感受东方文化和东方韵味;他说“中国不是大,是巨大”,坐两个小时飞机,从上海到北京,再从机场到新浪,“如果在欧洲,可以从法国飞到东欧,中间要经过一扒拉的国家”。他就是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德拉莫特,一个44岁,幽默,典型“高卢大鼻子”。

  这是德拉莫特第一次接受中国媒体的专访,“新浪是我来中国后第一个知道的媒体,它非常有影响力”德拉莫特在接受专访前说。“东风雪铁龙是一个双赢的品牌,未来仍将是,双赢。”德拉莫特用中文特意强调着“双赢”,一如他积极、坦诚地配合专访,“来到东风雪铁龙时间不长,但我会把知道的信息,全力传达给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