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 市场回归理性 公司实现既定目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7:27   新浪汽车   字号:

  市场回归理性公司实现既定目标

  新浪汽车:3月份参加中汽协发布会的时候,我看到3月份同比增幅已经下降了60%份额,我们称之为中国汽车市场不断回归理性,鼓励政策不断推出市场。您对今年全年预期有怎样的判断。

  德拉莫特:这要说到前面的背景,2010年1月份我们投放了C5,这个月份开票不仅是指这个月销售,同时也包括这个月的库存。以这个逻辑来看,今年第一季度我们在开票上没有这个现象,因为今年一季度我们没有新品。去年全年增幅超过市场增幅,开票是22.4万,增幅是40%,市场增幅是35%—37%。到今年3月底,刚好达到了之前制定的C5的销售目标,没有超出目标,也没有超额完成目标。

  下周开始会有一些好的因素来影响我们的销量,比如新爱丽舍投放,世嘉也有限量版、冠军版,以及C5现在销量也不错,同时还要启动“东方之旅”庆典活动,现在到店量也是在增长。

  相比之下,今年一季度我们的增幅还是不错,今年SUV市场增幅特别快,但在SUV市场我们没有车型,刨除SUV细分市场,我们市场占有率2.23%,今年也同样也是2.23%。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东风雪铁龙具有相同的市场占有率,基本达到既定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